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外交部负责经济和文化事务副大臣萨敦
2010-10-04 20:59

  2010年10月3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应约会见沙特外交部负责经济和文化事务副大臣萨敦,双方就中沙青年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萨敦副大臣助理费萨尔·哈希姆大使会见时在座。

  萨表示,日前,他本人率沙青年代表团访华取得圆满成功。访问期间,沙特青年代表走访了北京、西安和上海三地,亲眼目睹了中国经济、科技的飞速发展,与中国青年共同举办沙中青年论坛,并发表了致沙中两国领导人和联合国秘书长的信。此访在沙特及周边国家产生了较大影响,并成为沙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此访的成功首先得益于沙中领导人对两国青年交流的关怀与支持。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杨洪林大使和中国驻沙特使馆为访问成功做出了不懈努力,沙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青年交流向前发展。

  杨大使祝贺沙青年代表团访华成功,感谢沙领导人对中沙青年交流的关怀与支持,赞赏萨及沙外交部等有关部门为沙青年论坛顺利举办做出的积极努力。杨大使表示,加强中沙青年交流是两国互利合作的组成部分。此次沙青年代表团访华和中沙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中沙两国人民、特别是两国青年间的了解与友谊,为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继续快速、全面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两国青年交流的新机制,不断为推动两国青年交流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