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前往沙特中国商城调研
2010-10-04 21:01

  2010年10月3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前往新开业的沙特中国商城项目进行调研。沙特竞行健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诗明、中国商城项目总经理张建华陪同调研。驻沙特使馆馆员,新华社、《经济日报》驻沙记者约30人参加。

  杨大使走访了入驻商城的中国商户,实地了解商户的经营状况和服务质量,并听取了商城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杨大使对中国商城开业表示祝贺,勉励商户发扬中国商人勤劳朴实、诚信至上的经商传统,遵守沙特当地法律和风俗,努力在沙打造中国商品和中国商人的良好形象,为促进中沙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商城负责人和商户感谢杨大使对中国商城项目的关心与支持,纷纷表示将严把质量关、做好售后服务和市场信息调研,努力将中国商城不断做大做强。

  沙特中国商城项目位于利雅得市北,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集零售批发、餐饮、休闲娱乐、中国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经营种类包括家具、建材、服装、珠宝、玩具等百余类上万种商品,是沙国内最大的中国商品集散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