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外交部双边关系事务副大臣詹达尼
2010-10-18 23:54

  2010年10月18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外交部双边关系事务副大臣詹达尼,就中沙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大使首先对詹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不断发展所作努力表示感谢。杨大使表示,当前,中沙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全面发展,在许多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相互协调与配合。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在政治、经贸、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宗教、文化和青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詹表示,他从大学时期就十分关注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沙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关系,两国领导人已就进一步深化沙中战略性友好关系达成共识,沙外交部及他本人愿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的共识,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将沙中战略性友好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