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为中国文化周举行招待会
驻沙特使馆
2010-12-29 14:55

  2010年12月26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夫妇举行招待会,庆祝在沙举办的2010年“中国文化周”取得圆满成功。来沙参加文化周活动的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团成员和黑龙江省民乐演出团成员、随团采访的中央电视台记者及驻沙使馆全体馆员、新华社、《经济日报》驻沙记者等共约60人参加。

   

  杨大使发表致辞,祝贺中国文化周取得圆满成功,对国内艺术家为成功举办中国文化周以及为丰富和活跃中沙文化交流与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杨大使指出,今年是中沙建交20周年,20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快速全面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在沙举办中国文化周,为中沙两国纪念建交20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20年对中沙关系来说,只是小小的逗号,两国关系将继续向更广、更深、更高的层次和领域发展。这需要我们不断夯实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的人文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增进中沙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招待会上,黑龙江省民乐演出团的艺术家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民乐、民歌,使招待会现场洋溢着浓郁的中国特色的欢乐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