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暨欢送杨洪林大使夫妇离任活动
2011-10-01 18:29
 

  2011930,驻沙特使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暨欢送杨洪林大使夫妇离任活动。杨大使夫妇、全体馆员及随任家属、新华社驻沙记者等三十多人参加。  

                                                

  杨大使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表示建国62年来,我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日前,“天宫一号”成功发射,祖国航天事业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炎黄子孙无不倍感自豪。杨大使回顾了建交21年,特别是他履任四年来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能源合作成果丰硕,人文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丰富。杨大使衷心感谢使馆同志四年来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沙关系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了使馆党委及全体馆员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强调中沙关系前景很广阔,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为中沙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家齐忆祖国六十余年沧桑巨变,共庆祖国各领域发展成就,共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大家纷纷表示,杨大使在任四年是中沙关系大发展的四年,是大家工作和学习取得大进步的四年。杨大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祖国外交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所有青年外交官学习的榜样。大家表示将继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祖国建设和中沙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