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离任拜会沙特外交部副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
2011-10-05 23:37

  2011104,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离任拜会沙特外交部副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阿卜杜拉亲王(阿卜杜拉国王之子,大臣级)。

  杨大使首先祝贺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不久前被任命为外交部副大臣,对亲王即将赴华出席在京举办的沙特阿卜杜拉国王世界翻译奖第四届颁奖活动表示欢迎,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杨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持续、快速、全面发展,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正处于黄金发展期。杨大使高度赞赏并衷心感谢阿卜杜拉国王和沙外交部对发展中沙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赞赏并感谢杨大使为推动沙中战略性友好关系不断发展所做重要贡献,表示中国在国际政治、经济、能源、科技等各领域具有重要影响,阿卜杜拉国王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并对近年来沙中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的长足进展感到欣慰。沙外交部愿继续努力推动沙中战略性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欢迎杨大使离任后常回沙特看看,继续做沙中友好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