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沙特图马斯贸易公司总裁阿里费举行的欢送晚宴
2011-10-05 23:49

  2011104,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沙特图马斯贸易公司总裁阿里费为其举行的欢送晚宴。沙王室成员班达尔亲王(阿卜杜拉国王外甥)、外交部礼宾事务副大臣阿斯卡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萨比克)首席执行官马迪以及沙特前财政部副大臣古维兹等沙王室、政府、商工界知名人士及古巴、西班牙等国驻沙使节20余人出席。

  阿里费等沙特企业家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杨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沙中经贸合作取得巨大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愿继续加强与中国企业在经贸、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使沙中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杨大使赞赏并感谢阿里费等沙特企业家为推动中沙经贸互利合作取得长足发展所作不懈努力,表示中沙经贸合作正处于黄金时期,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双方企业家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进一步深化中沙互利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