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离任拜会沙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
2011-10-10 03:22

  2011年10月8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离任拜会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沙外交部双边政治事务副大臣詹达尼、礼宾事务副大臣阿斯卡里出席。

  费萨尔外交大臣表示,杨大使在任期间,沙中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互利合作硕果累累,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了解也日益加深。费萨尔亲王代表沙外交部感谢杨大使为推动沙中关系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杨大使的离任表示惋惜,希杨大使回国后继续为促进沙中友好做出贡献。

  杨大使感谢费萨尔外交大臣和沙外交部对发展中沙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两国关系的持续、快速、全面发展与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两国外交部间的密切协调与配合密不可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沟通与配合,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水平。杨大使感谢费萨尔外交大臣和沙外交部对其在任期间工作的支持,表示离任回国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沙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