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离任拜会沙财政大臣阿萨夫
2011-10-10 15:32

  2011年10月8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离任拜会沙特财政大臣、中沙经贸混委会沙方主席阿萨夫,沙财政部公共投资基金秘书长曼苏尔等在座。

  阿萨夫赞赏并感谢杨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沙中经贸、金融合作所做重要贡献,并表示,近年来,沙中经贸、金融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成果丰硕,两国在二十国集团、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框架下的协调与配合也日益紧密。希望两国金融主管部门和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沙中各领域互利合作水平。

  杨大使高度评价并感谢阿萨夫对发展中沙经贸、金融合作的重视和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双方应抓住当前两国经贸合作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在银行、金融、投资、基金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为中沙经贸合作提供资金和金融服务支持,不断丰富两国战略性友好关系的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