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会见沙外交国务大臣迈达尼
2011-11-22 23:57
 

  20111122,新任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拜会沙特外交国务大臣迈达尼。双方就中沙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迈欢迎李大使来沙履新,并表示,将中沙关系提升为战略水平是两国领导人做出的英明决策,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沙方看重中国经济实力及国际地位和影响,愿继续加强同中方的友好互利合作,相信两国关系在李大使任内将不断取得新发展。  

李大使赞赏沙有关内外政策,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沙关系。近年来,两国战略性友好关系快速全面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中沙政治互信深,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