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夫妇参观考察东部省中资企业
2011-12-20 20:02

     

  121718日,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夫妇赴沙特东部省调研,出席了东部中资企业座谈会,参观了中石化国际石油工程公司、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及中国化学工程公司营地及在建项目。

  李成文大使充分肯定在沙东部中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正经历复杂深刻变化,希望在沙企业把握好中沙关系全面快速发展的大好势头,进一步加强战略规划,拓展双方长期经贸合作,积极寻求新的增长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开拓沙高端市场,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切实确保安全生产。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局面。

  

  东部中资企业代表汇报了各企业在沙发展历史及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目标。大家表示,在沙中资企业将不辜负祖国的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为中沙经贸合作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