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会见沙特协商会议主席阿卜杜拉
2011-12-20 21:44

  2011年12月19日,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到任拜会沙特协商会议主席阿卜杜拉。双方就中沙关系和两国议会交流与往来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使馆参赞王镝会见时在座。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快速全面发展,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全国人大和沙协商会议在两国政治生活中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希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全面、快速、深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阿卜杜拉愉快地回忆起2010年访华情景,表示访华期间亲眼目睹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沙阿卜杜拉国王等领导人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沙协商会议愿与中国全国人大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为各自国家发展和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