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1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到任拜会沙特旅游和文物总机构主席苏尔坦亲王
2011-12-25 13:38

  2011年12月24日,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到任拜会沙特旅游和文物总机构主席苏尔坦·本·萨勒曼亲王。双方就中沙关系和两国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关系快速全面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世界最大旅游目的地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文物发掘和保护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沙方在旅游和文物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更多贡献。

  苏尔坦亲王欢迎李大使来沙履新,并表示,中国是国际事务中有重要影响的大国,沙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他本人曾两次访华,走访过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对中国文化和风俗印象深刻。沙旅游和文物总机构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双方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