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3年要闻
李华新临时代办就沙特国庆发表贺词
2003-09-23 00:00



    2003年9月23日,沙特英文报纸《利雅得日报》登载了李华新临时代办就沙特国庆发表的贺词,内容如下:

    今年是沙特国庆71周年。值此喜庆良辰,我谨借此机会向两大圣地监护人法赫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陛下、副首相兼国民卫队司令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储殿下、第二副首相兼国防和航空大臣和军队总监苏尔坦•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殿下以及友好的沙特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沙特是中东和海湾地区的重要国家,在增进阿拉伯国家团结,维护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权益,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促进海湾地区的和平与安全,以及稳定世界能源市场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和作用。沙特政治稳定,经济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沙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所发挥的作用不断扩大。我们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钦佩。1990年中沙建交以来,中沙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间的各领域里的合作有了长足发展,人员交往不断增多。

    我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关怀和两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中沙在政治、经济、文教、科技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发展。

    祝愿友好的沙特阿拉伯王国繁荣昌盛!祝愿沙特人民生活幸福!

    《利雅得日报》同时也一起登载了其它一些国家大使的贺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