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3年要闻
武春华大使拜会沙中友好协会主席杰莱西
2003-12-08 00:00




    12月8日,武春华大使拜会沙特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沙特商工理事会主席阿卜杜-拉赫曼•杰莱西,双方进行友好交谈。
武大使感谢杰莱西领导下的沙中友协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两国关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特别是阿卜杜拉王储访华和江泽民主席访沙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全面发展阶段。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杰莱西高兴地回忆起今年1月份率领沙特企业家代表团访华受到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的情景,表示中国是沙特在世界及地区值得信任的好伙伴,沙特领导人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两国经贸合作前景尤为广阔,年内贸易额有望突破70亿美元。杰莱西对即将在利雅得开幕的2003年中国商品展暨中沙投资洽谈会表示祝贺,并对中国对外友协会长王涛即将率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沙特表示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