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3年要闻
沙特举办最大规模的中国商品展
2003-12-14 00:00




    12月14日,“2003年沙特中国商品展暨投资合作洽谈会”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展览中心开幕。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和利雅得市市长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共同为展览会剪彩,200多名中、沙企业家及各界友好人士出席开幕式。剪彩后,周市长与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陪同阿卜杜勒-阿齐兹参观了展厅,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认真询问参展产品的情况,对高科技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此次展览会是由中国商务部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是沙特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国商品展览会。展区面积达4500平方米,分为电子信息、工业装备、轻纺建材、世界品牌上海制造及投资合作五个展区,100多家上海知名企业参展。展览会期间,两国企业家还将就拓展两国经贸合作举行研讨会。

    周禹鹏副市长在开幕式后对媒体表示, 沙特市场潜力巨大,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势头很猛,此次中国商品展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扩大两国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该展览会将于18日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