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国与GCC关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海合会秘书长阿提亚
2009-11-03 00:21

  2009年11月2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长阿提亚,就中国与海合会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海合会国际经济关系总司司长阿卜杜勒-阿齐兹等参加会见。

  杨大使表示,中方重视海合会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加强同海合会及其成员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增进中国人民与海合会成员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阿提亚对近年来海合会与中国在各领域互利合作中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高兴和满意,强调海合会及其成员国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对话与合作,保持双方在相互关切问题上的沟通与磋商,共同为维护中东海湾地区的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