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共享欢乐 分享友谊——驻沙特使馆向沙特国庆90周年送出热情祝贺
2020-09-24 17:31

  

  9月23日是沙特国庆90周年。驻沙特使馆以多种方式向沙特政府和人民表示祝贺,共享节日欢乐,分享中沙友谊。 23日,陈伟庆大使在《利雅得报》、《半岛报》发表贺辞,积极评价沙特建国9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向萨勒曼国王、穆罕默德王储、沙特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祝贺。陈伟庆表示,今年也是中沙建交30周年。中方期待与沙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携手为世界和平、发展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日,《阿拉伯新闻报》刊发对陈伟庆专访。陈伟庆表示,在两国元首引领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沙关系取得了重大发展成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同萨勒曼国王先后三次通电话,两国开展了高水平的疫情防控合作,体现了中沙守望相助的底色。相信疫情过后,两国关系必将迎来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使馆和大使社交媒体账号还推出使馆制作的专题视频。使馆的外交官们向沙特民众送出亲切、热情的祝福。沙特媒体大量转发,网友纷纷留言,祝愿中沙友谊长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