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经贸合作
“2010沙特-中国商品展洽会”在利雅得成功举行
2010-12-22 18:26

  2010年12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2010沙特-中国商品展洽会”在沙特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沙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中国驻沙大使杨洪林、沙商工大臣阿里瑞泽、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杰里西等为开幕式剪彩,并巡视了展馆。崇泉副代表、杨洪林大使和杰里西主席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高度评价中沙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现状,以及此次展洽会为推动两国企业交流和贸易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积极推动实现中沙第四届经贸联委会提出的2015年实现双边贸易额600亿美元的宏伟目标。

   

  此次展洽会是中方在沙举办的第一个国家级独立展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牵头主办,北京凯誉会展有限公司和沙特ORBIT会展公司联合承办,共吸引了中国17个省、市、自治区近200家出口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海尔、格兰仕、华为、中兴、熊猫等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企业数量、质量和展会规模均创中国在沙展会新纪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