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经贸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丽丽访问沙特货币署
2012-11-10 17:46

  11月7日,正在沙特访问的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丽丽拜会沙特货币署副署长阿卜杜拉赫曼,双方就推动中沙金融领域互利合作交换了意见。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在座。

  王副行长表示,中沙两国作为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经济体,近年来在政治、经济、能源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快速发展,为开拓两国金融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作为首家获得在沙开设分行许可的中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将严格遵守沙特金融市场各项制度,为两国企业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为推动中沙务实领域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阿卜杜拉赫曼表示,中国金融机构快速发展壮大举世瞩目。沙特货币署期待中国工商银行在沙业务健康发展,服务两国经贸合作。沙特是海湾最大、最有活力的市场,愿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中资金融机构在沙开展业务。随着中沙经贸关系快速发展,沙特金融机构也有意进入中国市场,为两国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