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经贸合作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访问沙特
2017-09-28 18:31

  2017年9月17至19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率团访问沙特,与沙特商投部进行了深入交谈,实地考察了利雅得第二工业区,并与在沙中资企业召开座谈会。驻沙特使馆李华新大使、史宏微公参、赵刘庆参赞陪同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17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在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与在沙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与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在沙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张茅局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并介绍了国内改革的最新进展。

  18日下午,在李华新大使陪同下,张茅局长与沙特商投部常务副大臣马吉德·本·阿卜杜拉巴瓦尔迪(Majid Bin Abdullah Al-Bawardi)举行会谈。双方就消费者保护、市场经营秩序建设以及市场行为监督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签署谅解备忘录达成初步意向。张茅局长邀请沙特商投部适时访华,就双方合作开展进一步交流。沙方欣然接受并表示希尽快成行。

  19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调研了利雅得第二工业区,了解了工业区招商引资政策以及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