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教育交流
中国教育机构和大学参加2010年沙特高等教育展
2010-01-30 19:16

  2010年1月26日至29日,由沙特高等教育部主办的2010年沙特高等教育展在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沙特、中国、英国、美国等33个国家的382家大学、教育机构、高科技企业、有关国家驻沙使馆参展。来自24个国家的53名教育官员和专家学者在展览现场举行专题讲座。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率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6所大学组成的中国高等教育代表团参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驻沙特使馆也应邀参展。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应邀出席于26日举行的展览开幕式并赴展会现场亲切看望中方参展院校和机构人员,了解有关单位与沙方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情况,鼓励大家为推动中沙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多做贡献。展览期间,杨大使还分别会见了留学基金委刘京辉秘书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吴早凤副秘书长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沙教育合作与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沙特使馆十分重视此次高教展,应展览组织方邀请,派负责教育和签证事务的官员在展览现场就中国教育、留学和签证政策等提供咨询,并有针对性地发放教育、文化等方面材料,受到展览参观者的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