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文化旅游
中沙高级别联合委员会文化、科技和旅游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2016-08-31 14:57
 

  8月29日,中沙高级别联合委员会文化、科技和旅游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由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和沙特阿拉伯通讯社社长阿卜杜拉共同主持。中沙两国分委会文化、科技、教育、旅游、文物、新闻出版等部委成员单位和沙特驻华使馆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主持会议

   

  沙特阿拉伯通讯社社长阿卜杜拉发言

   

  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中沙双方在文化、科技、教育、旅游、文物、出版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就本次会议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以下共识:中国和沙特都是拥有灿烂文化传统的国家,双方愿不断深化中沙文明对话和思想交流,两国文化科技旅游分委会各主管部门将不断加强双边的项目合作,积极深化业务联系与合作,为中沙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挥重要作用。最后,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沙高级别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议纪要》中涉文化、教育、科技、旅游、文物等部分的内容,为今后合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沙高级别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议纪要》中涉文化、教育、科技、旅游、文物等部分的内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