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文化旅游
新华社消息:蔡名照会见沙特文化和新闻大臣
2016-08-31 21:32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崔静)新华社社长蔡名照31日在北京会见沙特文化和新闻大臣阿德尔·图赖菲。

  蔡名照说,新华社与沙特新闻界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两国媒体间的合作对推动两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中沙合作领域非常广泛,两国媒体应加强报道,推动各领域合作深入开展。

  蔡名照介绍了新华社在加强传播能力建设特别是发展新媒体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新华网和沙特通讯社已就拓展网站交流与协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新华社愿与更多沙特媒体拓展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图赖菲说,希望通过深化两国媒体间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中国文化在沙特的影响力,拉近两国人民之间的距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