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政治往来
温家宝会见沙特协商会议主席阿卜杜拉
2012-01-16 22:22
 

  2012年1月1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利雅得会见沙特协商会议主席阿卜杜拉。

  温家宝表示,中沙政治基础牢固,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两国人民彼此怀有真挚的感情。我这次访问沙特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双方决定在战略框架下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落实这一重要共识需要两国政府密切沟通配合,也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沙特协商会议在沙特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主席先生继续关心和支持中沙关系的发展,也欢迎沙特议员多到中国来访问,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

  阿卜杜拉表示,温家宝总理在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对沙特进行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意义重大而深远。沙特协商会议愿继续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往,为两国关系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沙中友好合作达到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