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政治往来
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明会见沙特外交副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
2012-03-12 01:44
 

  2012311,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明在利雅得会见沙特外交副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参加会见。

 

  张明介绍了中方日前就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提出的六点主张,以及中方做叙利亚政府等有关各方工作情况。他强调,中国与沙特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在叙利亚问题上的总体目标一致,都希望尽快结束暴力、缓解叙人民所受苦难、推动叙问题政治解决、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中方愿同沙特等海湾阿拉伯国家保持联系和沟通,为推动实现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沙特重视发展沙中战略性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就叙利亚问题保持及时、密切的沟通,以加强协调,增进共识,为早日解决叙利亚问题而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