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中沙关系 > 政治往来
新华社消息:杨洁篪会见沙特王储继承人兼第二副首相、国防大臣穆罕默德
2016-08-31 15:10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王卓伦)国务委员杨洁篪3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沙高级别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议的沙特王储继承人兼第二副首相、国防大臣穆罕默德。  

  杨洁篪祝贺中沙高委会首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沙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作用,把沙特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愿同沙方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高度重视同沙方在二十国集团(G20)框架内的配合,希望双方同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推动杭州峰会取得成功。  

  穆罕默德表示,沙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以沙中高委会为平台,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沙方支持中国成功举办G20领导人杭州峰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