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6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春节前慰问部分在沙特的中资公司
2006-01-17 00:00

  春节前,武春华大使率使馆领导走访部分在沙特的中资公司,看望公司员工。武大使一行先后视察了中铁十八局、新疆钻井公司、华为、中兴等公司驻沙特代表处、员工宿舍及工地。武大使表示,由于马上要回国参加阿卜杜拉国王访华的接待工作,因此提前来到在利雅得的部分中资公司看望大家,代表使馆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武大使表示,目前中沙关系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这其中有中资公司的一份功劳。虽然各公司在开展业务中还面临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个别公司因无法预料的因素经济效益低于预期目标,但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聪明才智换来了沙特官方和民间的肯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扩大了中国在沙特的影响。阿卜杜拉国王访华后,中沙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沙互信基础好且有发展关系的强烈愿望,沙特经济状况良好,沙特对中国的产品和技术有需求。希望,中资公司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只要扎实肯干,必将取得更好业绩。中国驻沙特使馆将继续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持,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武大使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人幸福,万事如意,业务发达。

  各公司负责人感谢武大使及使馆领导前来视察,汇报了本公司业务进展情况,表示各公司经过艰苦创业,逐渐在沙特站稳脚跟,业务不断拓展,中国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诚信逐渐被沙特人所了解和信任。各公司均认为,中沙两国良好的政治关系以及中国驻沙特使馆的高效工作为公司开展业务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公司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中沙互利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