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七周年座谈会
2008-07-02 00:00

 

 

    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之际,驻沙特使馆召开了座谈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全馆42人全数出席。会议由刘卫民参赞主持,会上,政治处主任马旭亮、随员袁元、副武官赵伟力、武官处秘书焦啸天、经商处二秘李伟、随员赵峰、办公室青年团员陈曦等同志踊跃发言,纷纷以各自亲身经历,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千真万确的真理,热情讴歌我党87年光辉历程,激情赞颂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热烈畅谈祖国一日千里,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抚今追昔看祖国经济腾飞,人民安居乐业繁荣盛况,无限追思老一代革命领袖披荆斩棘领导中国革命走向成功的的丰功伟绩,深情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大家特别谈到在四川大地震灾难中,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指挥抗震救灾,无数共产党员挺身而出,舍己救人,不怕牺牲,奋力抢救人民生命财产,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在党中央领导下,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充分体现了我党的先进性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革命热情,更强有力的干劲做好新时期的外交工作。

 

  杨洪林大使在最后总结性发言中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经过87年的战斗里程,迎来了光辉灿烂的今天。我党之所以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始终把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放在首位,为人民服务就是我党的根本宗旨。今天我们纪念中国共产党87周年诞辰,每个共产党员都要牢固地树立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而奋斗,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工作。目前,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国际和国内大好形势,我们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统领和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全馆一盘棋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努力落实习近平副主席访沙成果,把中沙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同时细化内部管理工作,把馆员的生活搞得更加丰富多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