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招待会
2014-07-24 18:29

  2014年7月23日晚,驻沙特使馆在利雅得图维格宫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

  沙特军、政、商、学和新闻界来宾,各国驻沙使节和正、副武官夫妇,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招待会。

  沙特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代表等代表沙军方,高度赞赏我军建军87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祝愿中沙两国人民和两军的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各界来宾纷纷表示对我军建军节的衷心祝贺,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

  李成文大使、王文龙武官向来宾详细介绍我国一贯坚持防御性国防政策、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时期我军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坚决维护主权领土完整的决心。招待会上展出的图片、影片和发放的宣传品,全面反映了我军演训、参与抢险救灾和支援经济建设、积极参加国际维和与救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反海盗护航、与世界其他国家军队联演联训等方面的情况,广大来宾纷纷驻足观看,期待我在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